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延伸閱讀

即使是婚後,藍白拖與大A也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。從兩人世界的相處、到孩子出生後一家三口重新磨合。有時吵架了,大A會在粉絲頁上直接PO文表達心情,好奇的粉絲就會趕緊逛到藍白拖的粉絲頁,看看他怎麼說,順便留言勸慰打氣。

?1夜25震台灣恐進入地震活躍期

至於在臉書上互動,純粹就是好玩。我們雖然在同間書房裡工作,但就是數位夫妻啊,工作時我戴上耳機,彼此不講話。有時肚子餓了,就直接在粉絲頁上問他:「你餓了嗎?我要去煮飯了嗎?」粉絲看到了,還會催促藍白拖回答。

就醫遭看臀5秒?21歲辣媽超坦蕩

不過,如果大A跟我生氣吵架了,就是她在粉絲頁的活躍期(大A在一旁大笑),她的鐵粉看完她的抱怨,就會跑來加我臉書,想看我這邊的反應。

藍白拖:好好旅行.好好工作.好好苗栗 威秀威秀 優惠生活

陣頭小孩發道歉文但有藏頭詩...

※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2010年對於藍白拖與大A這對夫妻而言,既是生命中的轉捩年,也躬逢社群網站在台灣開始暴紅的時刻。

朋友還是情人?10徵兆台南 威秀 影城已說明一切

都說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」,藍白拖和大A卻不吝讓粉絲參與家常的夫妻對話。這樣一對虛擬世界裡的高人氣夫妻,如何拿捏"online"與"offline"之間的分際?

文/楊倩蓉圖/廖祐瑲

【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】



新兵樂查詢系統輕鬆查花旗饗樂卡 威秀役男體位

窮女婿娶富千金華納 威秀電影岳父這樣做讚爆

男哭訴遭兵變女友當兵戀上學長

大A:網路世界裡共享資源,沒有祕密,我們夫妻倆的現實生活也是如此。我們彼此會用對方手機收信,電腦壞了也會用另一半的。因為我們都在家裡工作,所以時間與資源,自然而然都是透明與共享的,沒有誰該照顧小孩、誰該做家事的區分,就是一起去做。

那一年,藍白拖終於鼓起勇氣揮別職場,用30萬元存款展開為期一年的背包之旅;一年後,開始在網路分享他對這個世界的觀察並寫下《背包台客勇闖天涯》一書。2013年,更在網路上發起「一直背下去」運動,邀請旅人分享背包給未來的旅行者。

Duncan:每天做好一件事,當粉絲的「健達出奇蛋」

【小王子教會我們的6個關係課題】華納威秀 新竹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Cheers雜誌網站》。



都說「清官難斷家務事」,藍白拖和大A卻不吝讓粉絲參與家常的夫妻對話。這樣一對虛擬世界裡的高人氣夫妻,如何拿捏"online"與"offline"之間的分際?

Q 兩人是文字工作者,也各自在社群網站上經營社群,你們怎麼看待夫妻間的數位生活?

到底威秀 電影票 優惠八大行業是哪八大?

2超胸辣妹賣珍奶網友:在哪裡?

好市多婆媽挖堅果險釀「山崩」

生批炒泡麵午餐「香腸一夾就散」

風機維修員太少慘淪為最貴布景

而原本跑科技線的記者大A,因為經歷感情波折有感而發,2010年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「我是大A」,抒發對愛情與兩性的觀察。沒想到一推出就獲得共鳴,一年後粉絲數達5萬人並因此出書,她也轉為專職作家。5年後的今天,粉絲數已經快衝破30萬。

網路插畫家畫出台花旗 饗樂卡 威秀頭份 威秀灣學生真實面!

200元怎麼買鹹酥雞才賺?

社群經營有一個定律,就是當女生抱怨老公時,會有很大的流量,按讚數會衝高,但是男生不能抱怨老婆,流量會變很差。所以大A只要抓到這個調性,粉絲覺得有趣好笑,這樣就很好了。

【全文未完,完整內容請見《Chee老虎城 威秀 票價rs》187期】

出處:Cheers雜誌第187期

藍白拖:我自己的粉絲頁比較少分享個人生活,因為彼此屬性不同。大部份讀我文章的粉絲,都是大學剛畢業、30歲以下還沒結婚又想旅行的人,跟我的背景很像。他們來我的粉絲頁,是想改變自己的人生、希望我鼓勵他們,屬於理性族群。大A的粉絲比較感性,會問她關於感情的問題,我們彼此的粉絲屬性切割得很明顯。

arrow
arrow

    sabirah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