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時尚媒體寵兒的徐若瑄,在書中也透露品味並非與生俱來,年輕時也曾是時尚災難的她,經歷爆炸頭等千奇百怪,大膽卻失敗的造型,才成功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穿衣美學。新書裡完整分享了女人20∕30∕35+不同階段的V式時尚Style。《我的倒頭栽人生》將於2016年9月6日在博客來、金石堂、誠品網路書店搶先開跑預購,除了有玩命直播影評/我的蛋男情人 主題曲/我的蛋男情人 上映貼心的「Never Say Never!V式時尚獨家設計款化妝包」要送給讀者,還隨書附贈「鋼鐵V的健身課」別冊,跟大家分享她如何透過飲食和運動,迅速恢復身材,做一個最健康的漂亮媽咪。

延伸閱讀

※來源:時報出版、徐若瑄FB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在《我的倒頭栽人生》一書中,Vivian首度透露剛以少女隊身份踏進演藝圈時,連最基本的跳舞唱歌都鬧出不少笑話,這對徐若瑄來說,是很嚴重的致命傷,但她選擇:「做就對了!Never Say Never!」。而鮮為人知的是,至今她在上台表演前都還會嚴重失眠、胃痛、處在害怕影響表演品質的「舞台恐懼」裡,靠的是充分的準備來減輕緊張可能造成的失常。這樣積極面對、正面迎擊的態度,造就了徐若瑄成為跨足戲劇、電影、音樂的全方位藝人。

經常在FB秀出寶貝兒子Dalton超萌照的Vivian徐若瑄,從懷孕到育兒都成為百萬粉絲熱議的話題,懷孕期間吃的苦、挨的針,讓一向停不下來的鋼鐵V徐若瑄,總算有機會好使徒行者主題曲/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/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好地停下來展開一場「倒頭栽」旅程,讓她能以不同的角度,重新看待過往的人生!臥床期間徐若瑄決定將自己26年來的經歷寫成一本書,獻給所有女人,而這本《我的倒頭栽人生:從女孩14到女人40,鋼鐵V的勇敢筆記》,也記錄了她的家庭、出道、事業、婚姻到為人母的真情告白。

鋼鐵V媽咪徐若瑄:母親就像是一條韌性與耐力堅強的橡皮筋

鋼鐵媽咪徐若瑄Vivian的安胎養身原則

半年減重14公斤!女神徐若瑄Vivian的產後甩肉5原則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使徒行者線上看粵語/使徒行者電影結局/使徒行者港劇GUE網站》

圖、文/VOGUE
arrow
arrow

    sabirah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