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電影梭哈人生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電影梭哈人生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電影梭哈人生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電影梭哈人生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大馬詭異小x戰警天啟漫畫山羊棕色皮毛臉像人

國際中心/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綜合報導

斷頭斑馬餵虎動物園:安樂死了

雖然帆船上絕對不忍者龜:破影而出影評是貓咪的安樂窩,但克拉克確信,「艾蜜莉亞知道我一定會保護牠,而且牠的存在讓這艘船就像是個真正的家。」

▲正妹船長帶可愛x戰警 天啟 預告喵星人大副環球航行,羨煞網友。(圖/翻攝自captainlizclark Instagram,下同)

曾爬滿螞蟻蜂鳥獲救「愛上」牠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Telegraph)報導,克拉克和艾蜜莉亞自2005年開始了這趟奇幻旅程;他們駕著一艘40英呎長(約12公尺)的帆船「史威爾號」(The Swell)浪跡天涯。克拉克表示,她從小就夢想著能夠駕船出海;如今她與喵星人大副的足跡已踏遍了墨西哥灣、中美洲、甚至到南太平洋。

女攝影師捕獲最壯觀的大象巨乳

清水浪浪「報恩」幫找回失竊機車

禮貌浣熊認證!鑽地不忘蓋好水魔獸崛起超好看!溝蓋



據了解,艾蜜莉亞在6個月大時被克拉克收養。正妹船長指出,愛貓一開始上船時還是會感到害怕,但牠現在已經相當習慣海中生活,因為「牠相信跟我在一起會很安全」,而且「我會用精彩的旅行填滿牠的回憶。」

工作累嗎?喵員工的回答被狂轉推



搖出2條地震魚台東捕獲!居民圍觀



全球首次!青海拍到雪豹野外交厲陰宅2影評

4週小貓被塗藍綠色洗都洗不掉

搬家棄養狗新竹米克斯無助哭泣

44狗中被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咬死志工痛認「帥哥」

出神入化 2 影評

美國加州的正妹船長克拉克(Liz Clark)日前在手機應用程式Instagram上貼出許多與愛貓大副艾蜜莉亞(Amelia)駕船環遊世界的照片。網友看了照片後都直呼「喵星人實在太可愛」,「好羨慕!竟然可以環遊世界」。但是,對於這一人一貓的旅程,也有人認為「只有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貓咪陪伴好像有點寂寞。」

大馬吉膽島驚見「鮮紅梭哈人生 預告色水母」

歹徒利用悶死46狗悲劇詐騙愛心財

arrow
arrow

    sabirah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